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弹劾案通过后朴槿惠向国民致歉 称希望早日结束内政混乱

2016-12-09 17:35: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朴槿惠在国务委员恳谈会上发言(网络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2月9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针对9日下午获得通过的弹劾案表示,会郑重接受国会和国民的决定,并希望早日结束当前混乱的状况。

  据悉,朴槿惠在9日下午召开的国务委员恳谈会上说:“我国的安保和经济正处在困难时期,由于我的无德和用人不察,造成了如此巨大的国家混乱,真心地向国民表示歉意。”她还说,她给专注于国民和国家事务的国务总理以及各部部长等公职人员带来了许多麻烦,感到非常内疚。

  对于被停止总统权限后的计划,朴槿惠表示,今后会根据宪法和法律,以冷静、淡然的心态面对弹劾审判和调查。她说,希望以国务总理为中心,各部部长在宪法审判出来之前团结一心,把对经济和安保等方面的国政空白的影响降到最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