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格兰足坛性侵丑闻:国际足联主席呼吁对性侵“零容忍”

2016-12-09 16:40:24|来源:央视网|编辑:赵妍

  央视网消息: 近期,多名前英格兰足球运动员称在青训阶段遭遇过教练性侵,震惊足坛。8号,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国际足联新加坡峰会结束后呼吁,对足坛的此类性侵行为“零容忍”。

  

  国际足联主席 因凡蒂诺 :对性侵的零容忍不仅应体现在足球领域,也应体现在打击犯罪领域,性侵儿童的罪犯必须得到严惩。毫无疑问,他们必须被清理出足坛。

  因凡蒂诺说,任何有性侵行为的人都毫无疑问应该被禁止从事足球相关工作,并且受到法律制裁。他还表示,国际足联应当投入更多精力细致调查,以防止未来再出现性侵行为。

  过去数周,多名前英格兰足球运动员被曝在青训阶段受到过教练性侵,事发时间多在上世纪70、80年代。截至目前,已有约20名前球员发声指控,英格兰足总承诺将调查相关指控。

  随着前克鲁俱乐部青训营教练巴里·本奈尔上周受到英国刑事起诉署的起诉,英足坛性侵事件正进一步发酵。

  (原标题:英格兰足坛性侵丑闻:国际足联主席呼吁对性侵“零容忍”)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