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澳医生为了娶“小三”给妻子注射过量胰岛素致死

2016-12-09 15:44: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布莱恩•克里克基特为了跟情人在一起给妻子注射了过量的胰岛素(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9日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8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裁定一名医生犯有谋杀罪。他为了骗取妻子的人寿保险并跟自己的情人在一起,用注射过量胰岛素的方式谋杀了自己的妻子。

  据该报道,这名澳大利亚医生叫布莱恩•克里克基特(Brian Crickitt),现年63岁,他的妻子叫克莉丝汀•克里克基特(Christine Crickitt),现年61岁,他在他们悉尼的家中给自己的妻子注射了过量胰岛素。

  检方称,在实施这个计划的两天前,他曾经在网上进行了“胰岛素蓄意过量”的搜索,目的是为了骗取妻子的人寿保险,并跟自己的情人在一起。

  他在2009年12月31日或者2010年1月1日实施了这个计划。在给妻子注射了足以致死的胰岛素后,他整晚都跟自己的情人琳达•利弗莫尔(Linda Livermore)混在一起。

  检方称,他作为一个医生,还上网进行相关搜索的原因,是想确保自己的计划万无一失。

  报道称,这名医生的定罪宣判将于明年进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