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称F35战机太贵 上台后将削减数十亿美元军备

2016-12-13 09:16:48|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批评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制造的F-35战机成本已经失控,扬言上任后要削砍数十亿美元经费。

  特朗普在推特写道:“F-35的项目与成本已失控。明年1月20日之后,数十亿美元军备(及其他)上的采购可以、也将会被省下。”

  特朗普推文炮轰F-35时,以色列采购的50架F-35隐形战机中的首批两架战机12日抵达以国南部的内瓦庭空军基地(Nevatim air base),美国国防部长卡特(AshtonCarter)也亲临出席交机仪式。

  洛马公司F-35研发项目总经理巴比欧(Jeff Babione)在基地告诉记者,洛马对这批F-35非常有信心。

  巴比欧说:“这些战机有很棒的价值,我也乐于回答总统当选人的任何问题。”

  (原标题:特朗普称F35战机太贵 上台后将削减数十亿美元军备)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