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嫁女定6公里长头纱 整套婚纱价值上百万元

2016-12-13 09:35:09|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妍

  挑战世界最长新娘头纱纪录,土豪嫁女定6公里长头纱,归宁宴上,头纱由560人挽捧着绕行各大景区,十分壮观。据悉,这件婚纱是邀请世界知名品牌打造的,整套婚纱价值上百万元,由知名品牌首席设计师及6名裁缝师花了3个多月手工缝制,头纱完成后实际测量长达6公里。

  近日,台湾日晖董事长郑越才女儿郑舜文与养乐多集团第三代王冠智共结连理。父亲郑越才为爱女订制了一幅长达6公里的头纱。归宁宴上,头纱由560人挽捧着绕行各大景区,十分壮观。

  郑越才为爱女郑舜文打造难忘又浪漫的归宁礼,挑战世界最长新娘头纱纪录,邀请世界知名品牌打造了一套价格上百万元的婚纱,还打造了一幅前所未有的超长头纱,由知名品牌首席设计师及6名裁缝师花了3个多月手工缝制,完成后实际测量长达6公里。

  (原标题:嫁女定6公里长头纱 长6067.897公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