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澳2+2磋商因澳防长做手术未完全恢复延至2017年

2016-12-14 10:09:03|来源:环球网|编辑:范琪妍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2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13日向媒体表示,原计划本月下旬在东京举行的日澳外长防长磋商(2+2磋商)将延期至2017年。原因是澳大利亚国防部长佩恩11月做了手术,身体尚未完全恢复。

  毕晓普称“佩恩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但(医生)建议此次不应出国”,还表示希望就2017年早些时候举行会谈与日方重新协调。

  日澳两国政府正在展开协调,计划在“2+2磋商”中签署《物资劳务相互提供协定》(ACSA)修订版,使日本自卫队基于安全保障相关法与澳大利亚军队相互提供弹药成为可能。

  (原标题:日澳2+2磋商因澳防长做手术未完全恢复延至2017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