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安倍老家4000余警察严阵以待 迎接普京到访(组图)

2016-12-15 09:51: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为迎接普京访日,日本山口县警察盘查过往车辆(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12月14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15日下午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安倍的老家山口县的长门市举行会谈。山口县已经有县内外的约4100名警察严阵以待,14日整天山口县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氛。

  据报道,山口县共出动了约1600名警察,为史上最大规模,另有从其他32个都道府县调用的约2500名警察参加警备工作。他们主要负责交通管制、探测可疑物品、巡逻等。

  长门市内,警察带着警犬认真勘察首脑会谈场所附近,连灌木丛也没有放过。另外15、16日,该市周边主要公路和高速公路都将进行交通管制。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普京总统的专机将在15日下午抵达山口县宇部机场,机场已经做好安保准备。这是普京时隔11年再次正式访问日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