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昆明一公交车行驶中180度调头 侧翻后砸死路人

2016-12-15 16:55:57|来源:澎湃新闻网|编辑:李邵鹏

  据春城晚报消息,12月13日上午8时30分许,一辆城乡公交车在昆明市沣源路大溪地小区附近路段发生侧翻,一名女性路人不幸被侧翻的公交车砸中,当场死亡。车上乘客及驾驶员均不同程度受伤。

  

  在事故发生的现场,公交车侧翻的位置是一段下坡弯道路段。公交车在机动车道上还留有一段不长的刹车迹印,一直延伸到侧翻地点。侧翻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和右侧的车窗破损,车轮朝着机动车道。在事故区域,警方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

  

  一名自称是死者亲戚的人告诉记者,死者今年48岁,家住嵩明。几天前,因为老公公去世,与家人来到昆明处理后事。“今天早上,她从外面回来,刚走到小区出口时,就遇到了这辆公交车侧翻。”

  在事故中受伤的岳先生回忆,公交车行至沣源路下坡路段快到穿金路路口时,看见司机打了一把方向盘,突然踩了刹车,感觉车子像失控了一样,在小区门口来了一个180度原地调头,侧翻了过去,“我当时就坐在后门旁,看见车旁一名女子正要跑开,却瞬间被侧翻的公交车压在车下。车子侧翻后,我短暂的失去了意识,醒来后,连忙叫司机砸开车窗。我和司机砸开上方的车窗,爬了出去。随后,路人砸开前挡风玻璃使其他乘客出了公交车,并与路人一起抬车救人,但还是没有把被压女子救出来。”

  目前,交警正对此交通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视频|昆明一公交车行驶中180度调头,侧翻后砸死无辜路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