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奥巴马回应俄黑客疑干预美大选:若属实 一定采取行动

2016-12-16 13:43:4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情报单位日前报告指出,俄罗斯企图透过黑客干扰美国大选。台媒12月16日报道称,对此,美国总统奥巴马接受媒体访问时强调,若证实确有外国势力介入,美国一定会采取行动。

  12月15日,奥巴马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专访时表示:“我认为这是无庸置疑的,当外国政府企图影响我国选举公正性时,我们必须采取行动,也一定会采取行动。至于采取行动的时间和地点由我们自己选择,有一些是明确公开的,有一些则不一定如此。”

  当主持人提问,俄国介入选举的目的时,奥巴马相当谨慎回答,不愿公开支持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揣测,认为俄罗斯介入此举是为了让特朗普当选总统。奥巴马说:“目前情报单位仍在推测分析”、“当我收到最后报告后,届时便更能了解他们的动机。但不管结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目前所知的讯息,就是俄国黑客对希拉里阵营造成的伤害远大于特朗普阵营。”

  (原标题:奥巴马回应俄黑客疑干预美大选:若属实 一定采取行动)

标签:奥巴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