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学者高度评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6-12-19 14:23: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图片默认标题

孙达尔 尼泊尔中国研究中心代主席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晶 包颖):由中国外文局和尼泊尔中国研究中心合作翻译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尼泊尔文版12月18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首发后,在尼泊尔学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他们对此书给予了高度评价。 

  尼泊尔中国研究中心代主席孙达尔•巴特拉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一步拉近了中尼两国,加深了两国友谊。此书内容丰富,从经济、政治、外交等多角度对中国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这对尼泊尔和尼泊尔人民有很重要的借鉴作用。

  尼泊尔文学院院长根贾·布勒萨德·伍布莱德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为对中国感兴趣的所有尼泊尔读者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中国的窗口,有助于尼泊尔人解读包括“一带一路”战略在内中国推进的各项战略方针政策。

  尼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哈里什·沙哈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是了解中国最新动态的最权威书籍。他坚信此书将开启世代传承的尼中民间交往新时代。

图片默认标题

哈里什 尼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主席

图片默认标题

根贾 尼泊尔文学院院长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