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丽的波兰弗罗茨瓦夫圣诞集市(组图)

2016-12-20 08:33: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充满圣诞气氛的老城广场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汤黎):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位于波兰西南部的弗罗茨瓦夫的大街小巷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特别是老城广场前的圣诞集市更是吸引了大批的波兰居民和外国游客。临时搭建的一排排的小木屋摆满了五颜六色的手工艺品和圣诞装饰品,人们除了可以购买圣诞礼品外,还能品尝到波兰传统美味佳酿和国外的特色食品。

  广场上高大的圣诞树在彩灯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不少人纷纷在彩色的圣诞树前留影。别具一格的弗罗茨瓦夫圣诞集市尤其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小红帽”、“勇敢的小裁缝”、“白雪公主”和“木偶奇遇记”等精彩童话通过独特的视觉和音响效果把他们带到神奇的童话世界里。

  圣诞前夕,人们在集市上还能欣赏到音乐灯光展示、冰雕展览、文艺演出和圣诞歌曲音乐会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