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是老挝人民的“心灵之声”

2016-12-20 18:08: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马博辉副总编(左)同波显坎部长会谈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蒙龙、刘华丽):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20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马博辉一行,并称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是老挝人民的“心灵之声”。

  波显坎·冯达拉表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拉近了中老两国人民间心灵的距离。万象调频台开播十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得到了老挝政府和人民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波显坎·冯达拉强调,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是由老中两国最高领导人共同启动的调频台,是老中媒体合作的典范,目前已经跻身老挝主流媒体之列。他祝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进一步促进老中两国两党和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马博辉副总编代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向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及波显坎·冯达拉部长对万象调频台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今后将继续为深化中老两国的传统友谊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