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中方表示愿继续为菲律宾禁毒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2016-12-21 17:14: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全宇虹):日前有外媒报道指责中国是菲律宾毒品的主要来源。菲律宾总统府19日则发表声明回应称,将菲毒品问题归咎于中国人是不公平的。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就此表示,中菲目前正在打击毒品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继续为菲律宾禁毒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表示,中方认为菲方的有关表态表现出双方的互信与合作水平正在不断提升。她强调:“中方理解和支持菲政府在杜特尔特总统领导下打击毒品犯罪的政策,两国主管部门正在信息共享、技术装备、联合缉毒、戒毒康复等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继续为菲律宾禁毒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