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伊尔库茨克有毒液体案死亡人数升至58人

2016-12-21 18:20:20|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21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城市伊尔库茨克市居民因饮用有毒含酒精液体而死亡的人数21日已升至58人。

  塔斯社21日援引伊尔库茨克市卫生部门发言人的话报道说,目前已有102人因服用非法制售的“山楂”牌含酒精液体中毒,其中58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还有43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另外1人已治愈出院。

  伊尔库茨克市紧急情况委员会说,经调查,这种“山楂”牌含酒精液体是假冒伪劣商品。伊尔库茨克市司法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稽查假酒的行动,20日晚间至21日清晨共查获12吨假酒,有11人因制售假酒被拘留,更大规模的稽查假酒行动正在伊尔库茨克州全境展开。

  日前,伊尔库茨克市发生一起居民因饮用“山楂”牌含酒精液体而大规模中毒事件。俄总理梅德韦杰夫要求俄政府组织力量对受害者进行救治,并且尽一切可能收缴进入零售渠道的非法酒精制品。伊尔库茨克州侦查总局已对这起事件进行刑事立案,当地司法部门也已全力投入调查此案。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