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望同美方共同努力 维护中美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2016-12-22 17:29: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合作是中美双方唯一的正确选择,中方希望同美方共同努力,维护中美关系包括经贸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 

  据报道,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21日宣布组建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经济学和公共政策学教授彼得∙纳瓦罗将被任命为该委员会的主席。

  华春莹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表示,中方和其他国家一样都在密切关注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过渡团队及其今后可能的政策走向。她强调:“中美作为两个大国,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合作是双方唯一的正确选择。我们希望美方同中方共同努力,维护中美关系包括两国经贸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这符合中美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对世界的发展繁荣也是有益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