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一男子斥责特朗普女儿:你父亲会毁了这个国家

2016-12-23 10:12:5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2月22日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搭机时,有一名乘客对她叫嚣,其父亲特朗普会毁了这个国家。最后该乘客被请下这班捷蓝航空公司的班机。

  报道引述美国八卦新闻网站TMZ消息称,上述男乘客在班机起飞前斥责伊万卡,因此被请下这班飞往佛罗里达州的班机。男子告诉伊万卡,她父亲会毁了这个国家。该涉事男子同时大喊,她为什么会搭这种班机?她应该有私人飞机。

  事发当时,35岁的伊万卡与丈夫和3个孩子同行,她没有理会那名男子,还想用蜡笔转移孩子们的注意力。闹事男子最终被航空公司人员带下飞机,他临走时不满地大叫,因为表达意见就要把他踢下飞机。

  捷蓝航空随后发布声明称,确实有一名乘客被请下这架班机,但没有证实TMZ网站的报导内容。

  根据报道,伊万卡目前是特朗普房地产的副总裁,自己还拥有成功的服装品牌。特朗普2017年1月宣誓就职后,她预计将在其父亲的共和党政府扮演要角,包括承担部分通常由第一夫人负责的工作。

  (原标题:美国一男子斥责特朗普女儿:你父亲会毁了这个国家)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