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特检组传唤崔顺实和金钟进行调查 确认供述内容

2016-12-24 16:21:15|来源:中新网|编辑:叶玉龙

  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2月19日举行庭前会议,“总统亲信门”事件主角崔顺实首次出庭,但对检方的指控一概予以否认。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朴槿惠政府亲信干政案件特别检查组24日上午和下午先后传唤前文化体育部次官金钟和朴槿惠总统闺密崔顺实进行了调查。

  特检组表示,为对崔顺实和金钟两人已做的供述内容予以确认和进一步查明真相,特检组传唤两人进行调查。

  特检组还说,另将组成一个调查小组,专门调查崔顺实一家聚拢庞大规模家产和钱财的过程。

  据报道,崔顺实一家财产调查小组成员包括该领域的专家律师一人和国税厅卸任公务员一人。

  特检组认为,前文化体育部次官金钟曾向第一企划广告公司总经理施压,要求该公司向崔顺实侄女张时镐提供16亿韩元的资金,并向崔顺实提供文化体育部内部文件,帮助崔顺实成立K体育财团,并独占体育俱乐部经营权。

  特检组24日进行的传唤调查中,集中调查上述嫌疑相关事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