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青瓦台护士:曾为朴槿惠注射过胎盘 有时一周两次

2016-12-24 08:19:16|来源:环球网|编辑:杜军帅

  

赵汝玉

  曾任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军官护士赵汝玉12月22日称,曾为韩国总统朴槿惠以及10名以内的青瓦台工作人员注射过胎盘、白玉和甘草注射剂等美容产品。

  韩联社22日报道称,在当天的“亲信干政”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听证会上,韩国共同民主党议员都钟焕问赵汝玉是否为朴槿惠注射过胎盘、白玉和甘草注射剂。赵回答,有处方的都是她注射的。

  都钟焕根据青瓦台警卫办公室提供的材料称,200个胎盘注射剂还剩80个,60个白玉注射剂还剩10个,100个甘草注射剂还剩39个。

  赵汝玉称,自己不仅为总统、还为工作人员也做过相关注射。有时候搬动还会造成破损,所以这不是很大的量。

  针对在注射时朴槿惠的血管比较难找,赵大尉注射的话比较安心的陈述词,赵大尉称,没有听朴槿惠亲口说过这样的话。(实习编译:管玲玉 审稿:魏悦)

  (原标题:韩青瓦台护士:曾为朴槿惠注射过胎盘 有时一周两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