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朴槿惠与亲信切蛋糕静度圣诞 韩媒:平安夜不平安

2016-12-26 10:00:28|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韩国总统府朴槿惠执政后,每年圣诞都会走访民生或国防一线,而今年她迎来一个清闲的圣诞。但对朴槿惠来说,2016年的平安夜并不平安。韩联社12月25日援引总统府青瓦台的消息称,朴槿惠圣诞前夜收到了亲信赠送的蛋糕。几位亲信幕僚同朴槿惠分享了蛋糕,并短暂交谈以示安慰。

  报道说,大批民众24日举行第九次烛光集会,要求朴槿惠立即下台。“亲信干政”门独立检察组接连传讯崔顺实和文体部前次官(副部长)金钟,矛头直指朴槿惠。对朴槿惠来说,今年的平安夜并不平安。

  据执政党相关人士透露,朴槿惠低调安静地度过圣诞。除上述访客外,朴槿惠只与律师团见面,商讨弹劾审判的法律交锋策略。

  (原标题:朴槿惠与亲信切蛋糕静度圣诞 韩媒:平安夜不平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