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就俄坠机事件向普京致慰问电

2016-12-26 08:19: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李藜):叙利亚总统阿萨德25日就俄罗斯国防部的一架图-154型飞机当日清晨在黑海海域坠毁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事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慰问电中向普京,并通过他向遇难者及家人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并衷心希望遇难者家属早日消除悲哀、恢复稳定生活。阿萨德说,“我们怀着万分悲痛的心情惊悉前来叙利亚同叙利亚人民一起庆祝阿勒颇解放的俄罗斯朋友们罹难的不幸消息”,他强调,叙俄两国“对抗外来侵略”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命运是共同的,两国人民的情感是一致的。

  俄罗斯国防部的一架图-154型飞机25日清晨从南部城市索契起飞不久后从雷达上消失。初步数据分析显示,飞机可能因技术故障或飞行员操作失误坠毁。机上84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无人生还。机上人员中包括俄军方著名的红旗歌舞团成员和一些媒体记者,他们原计划前往位于叙利亚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参加新年慰问活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