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澳旅游景点“纯净空气”一瓶卖130元 吸引中国代购(组图)

2016-12-28 13:49: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来自澳大利亚的纯净空气,一瓶130元。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在澳大利亚,有人开始贩卖热门景点的纯净空气,一瓶蓝山景区的空气售价18.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元)。

  制作这种空气瓶的公司称,他们开发了一种技术,可以很好地收集那些热门景点的空气。他们还称,这些空气有时会有一些咸咸的味道,那是由于来自海滩;有时又会让你感受到来自大山中桉树的气息,而桉树可以促进人们身心健康。

  这一消息在网上一经曝光,瞬间引来无数网友调侃。许多人认为这又是一种圈钱的把戏,但也有一些人认为这个空气瓶十分有创意。而一名中国代购表示,她特意帮客户从澳大利亚购买这些纯净空气,寄回中国。(李彤)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