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休息睡觉还拿加班费?美警员涉嫌滥用拨款或被起诉

2016-12-28 11:21:4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12月27日报道,美国纽约及新泽西州港务局的40多名警员涉嫌在加班时不是真正工作,而是在休息室内闲谈甚至睡觉,现正接受调查。由于他们接受了加班费,涉及滥用联邦拨款,可能会以联邦罪被起诉。

  据报道,上述港务局警察部门共有3000多名警员,其加班费惊人,单在2016年第3季度,港务局记录到的加班时间就有186万小时,涉及的加班费接近2亿美元,大部分都是由警察部门领取。2016年5月,港务局督察部门展开了对加班警员的调查,结果发现,警员在所谓的加班时间内不是站在自己的岗位,而是走到休息室内,有些甚至在睡觉。

  据督察部获得的录像带显示,多名警员曾一次性停留在休息室达数小时,最长的一人达七小时之久。上述港务局督察长说,这些警员原本是在国内或国外发生恐怖袭击后,被分派到各个岗位加强保安工作。

  报道称,自2014年以来,联邦政府拨了5000多万美元的加班费给港务局以加强保安,负责这一拨款的联邦机构发言人表示,会留意这些警员的行为是否滥用了联邦拨款。内部人士称,如果属实,这些警员可能触犯了联邦罪,后果将会十分严重。

  (原标题:休息睡觉还拿加班费?美警员涉嫌滥用拨款或被起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