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废大额纸币行动未影响入境游客增长

2016-12-29 16:31:29|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石英”网站12月28日报道,11月8日莫迪宣布废除占流通中货币86%的两款大额纸币,印度的经济活动由此受创。但是,这似乎并未影响外国游客去印度旅游的兴趣。

  据报道,印度11月入境游客人数达89万人,同比去年的81万人增加了9.3%。印度上月因入境游赚取1447.4亿卢比(约合21亿美元)外汇。

  据报道,自2014年掌权以来,莫迪政府尝试为到印度旅游的游客改革签证程序。2014年11月,莫迪政府推出电子签证方案,先是针对43个国家,后来拓展到161个国家的公民。上周,莫迪政府称,今年1月至11月份通过电子旅游签证(e-TV)赴印旅游的游客人数达91.7446万人,同比上涨168.5%。

  不过,废钞行动并非给外国游客完全没有影响。有些滞留在印度的游客被迫采取街头卖艺的方式挣钱,有些甚至在饭店就餐后立刻逃跑。

  (原标题:印度废大额纸币行动并未影响入境游客增长)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