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以来六次中纪委全会回顾 持续遏制腐败

2016-12-29 14:07:10|来源:人民网|编辑:徐雅平

  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

  时间:2014年10月25日

  人员: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23人。

  全会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讲话。

  主要内容:全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纪检监察系统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王岐山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党内决不允许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利益输送,决不允许自行其是、阳奉阴违。要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

  人事调整:全会选举刘金国为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副书记。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