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回应美国制裁俄罗斯:美国人应继续自己的生活

2016-12-30 10:17:53|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颜观潮

  参考消息网12月30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2月29日授权驱逐35名俄罗斯外交官,以此作为对美国政府所称的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所采取的报复措施。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当天对美国制裁俄罗斯做出回应,此前他公开表示过对俄罗斯干扰美国大选的怀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2月29日报道,特朗普12月29日表示,关于黑客问题,美国是时候“往前走了”。不过,他还表示,他将于下周与美国情报官员会面,听取简要汇报。“对我们的国家来说,现在是时候走向更大更好的事情。”

  另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2月29日报道,特朗普还说:“我认为,我们应该继续自己的生活。我认为计算机使得我们的生活过分复杂化。计算机时代本身使我们没法真正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特朗普还说:“我们有速度,也有许多其他的东西,但我不确信我们有我们所需的安全。我还未与参议员们谈论这个问题,但过段时间肯定会做。”

  (原标题:特朗普回应美国制裁俄罗斯:美国人应继续自己的生活)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