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议员:对俄制裁是奥巴马送给特朗普的“有毒礼物”

2016-12-30 10:12:3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美国12月29日对俄罗斯情报部门以及一系列个人采取制裁措施,并指责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此外还驱逐35名被奥巴马称为"俄罗斯情报人员"的俄罗斯外交官。 对此,俄罗斯议员阿列克谢•普什科夫称,奥巴马政府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其实是送给美当选总统特朗普的“有毒礼物”。

  据俄新社20日报道,普什科夫认为:“奥巴马政府的相关决定不仅仅是送给特朗普的‘有毒礼物’,同时也是那些对俄罗斯持敌对态度的人准备继续实施冷战的表现。”

  此前,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俄罗斯完全不同意美国对莫斯科毫无根据的指责,他还表示,目前虽无法透露俄罗斯将如何回应美国采取的反俄制裁措施,但是相信,俄方将作出对等的回应。

  与此同时,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外交部将于12月30日对美国发起的新制裁的回应措施作出正式声明。 

  (原标题:俄议员:对俄制裁是奥巴马政府送给特朗普的“有毒礼物”)

标签:奥巴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