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唐宁街萌宠:财政大臣宠物狗成“网红”

2016-12-30 09:24:54|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奥斯本家的宠物狗“雷克斯”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继首相府“第一猫”之后,英国唐宁街又添了一位新“红人”,那就是财政大臣奥斯本家的宠物狗“雷克斯”(Rex)。目前,它在社交网站上的“个人”页面已经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

  据报道,“雷克斯”是一只威尔士梗犬。大约在一年前,社交网站上出现了以它的名义开设的账号。据信,这个账号是由奥斯本的妻子运营的。

  

  “雷克斯”的生活日常

  这个账号会不时的公布“雷克斯”在唐宁街11号财政大臣官邸以及其他的生活日常照。此外,“雷克斯”还有一个“兄弟”——一只叫做“奥斯卡”的腊肠犬。

  目前,除了“雷克斯”和“奥斯卡”,生活在唐宁街上的著名宠物还有住在唐宁街10号的首相府猫咪“拉里”,住在内阁办公室的两只猫咪,以及外交部猫咪“帕默斯顿”。

  (原标题:英国唐宁街萌宠:财政大臣宠物狗成“网红”)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