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拉克政府军恢复对摩苏尔“伊斯兰国”攻击

2016-12-30 09:39:3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2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伊拉克政府军在当地时间12月29日恢复对摩苏尔市“伊斯兰国”(IS)的攻击行动,并且宣布摩苏尔东部的攻击行动进入新阶段。

  据悉,虽然伊拉克政府军的精锐部队自10月17日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以来,已占领了摩苏尔东部某些地区,但IS仍盘踞在摩苏尔西部。

  伊拉克安全首长表示,已攻占多个地区,并且可以在街道上见到许多IS战斗分子的尸体。无人机拍摄的画面也显示,IS正在撤退。

  报道指出,政府军夺回摩苏尔将对IS形成重大打击。

  伊拉克反恐部门高级官员阿萨迪(Abdulghani al-Assadi)表示,第2阶段解放摩苏尔左岸的行动已经展开,伊拉克的部队已开始向Al-Quds地区挺进。

  (原标题:伊拉克政府军恢复对摩苏尔“伊斯兰国”攻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