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特朗普回应奥巴马制裁俄罗斯:美国更应该向前看

2016-12-30 09:53: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奥巴马宣布对俄罗斯采取制裁措施,特朗普回应:是时候向前看了。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华盛顿邮报》12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就俄罗斯对美国"发起恶意网络攻击、干预美国总统大选"采取一系列制裁措施。特朗普对此回应称:“是时候让我们的国家向前看了。”

  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应该关注更重要的事情。但他还称,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他将在下周和情报人员领导人会面,了解和目前情况的相关事情。奥巴马制裁俄罗斯的措施包括制裁俄罗斯情报机构和官员、驱逐35名俄罗斯在美情报人员、关闭俄罗斯在美的两处办公场所等。

  报道称,特朗普的此份声明与其党内的部分“大佬”意见相左。白宫发言人保罗·莱恩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明奇·麦康奈尔都认为美国对俄罗斯的这一回应是“合适的”,并且认为早就该实施了。

  据悉,特朗普几个月以来一再澄清,所谓“俄罗斯黑客”攻击希拉里竞选团队、助力他赢得大选的说法荒唐可笑。特朗普过渡团队目前尚未回应。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