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温哥华水族馆吁遭海狮拉下水的女童家属与其联络
2017-05-23 10:00:10  |  来源:中新网  |  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援引Global News报道,加拿大卑诗省列治文市于5月20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发生罕见事故,一只海狮将一名女童拉下水,女童被亲属救回,没有大碍,一名日裔西门菲莎大学学生将事故发生时的视频放在社交媒体后,有关事件受到广泛关注。

  温哥华水族馆于5月22日呼吁该名女童的家属,与馆方联络。官员指,现时最重要是确保女童的健康没有问题。

  专家表示,加州海狮有尖锐的牙齿,如女童有伤口,可能会感染细菌,一般医生未必了解治疗程序,馆方希望女童家属与他们接触,令女童获得所需协助。

  事故发生后,史蒂夫斯顿港口局已设置告示,提醒公众不要向海狮喂食。

  (原标题:温哥华水族馆吁遭海狮拉下水的女童家属与其联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