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砥砺奋进的五年】华西村"幸福园"金塔群:实体经济发展的标志
2017-08-03 15:34:46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华西金塔

华西金塔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姜平   摄影:姜平、李阳、星和明、蔡军):1996年落成的华西金塔,一共有七级十七层,高98米,堪称当年的地标性建筑。后来,华西村又建了九座金塔,形成了一个“幸福园”建筑群。

  这些金塔标志着华西村实体经济发展的辉煌。在外人看来,这是华西村在显富。但在我看来,这正是为了向土地要效益。

  土地不够用,除了向外扩并周边村,发展高层建筑是唯一出路。事实上,这些金塔并非华而不实的装饰建筑。有的是人才公寓、有的是体检中心、有的是营养配餐中心、还有的是村属企业的财务办公大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金塔群“幸福园”广场上的大钟

金塔群“幸福园”广场上的大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幸福园金塔群

幸福园金塔群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游客在摆拍纪念照

游客在摆拍纪念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