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美军舰再发碰撞事故:舰艇受损 或有部分船员轻伤
2017-08-21 09:31:45  |  来源:中新网  |  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军证实,美国“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附近海域与一艘商船碰撞,美军舰受损。这是美国军舰两个月来发生的第二起碰撞事故。

  根据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公布的声明,当地时间21日早间,“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以东海域与商船“Alnic MC”号发生碰撞。

  媒体援引一名海军官员的话称,“约翰•麦凯恩”号上部分人员受轻伤,目前正在对舰上人数进行清点。

  美国海军声明称,相关的搜寻和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新加坡方面也出动船只和直升机响应。

  目前尚不清楚商船在碰撞后的情况。

  此前在6月17日,美国海军驱逐舰“菲茨杰拉德”号在日本静冈县伊豆半岛海面上与一艘菲律宾籍货船发生碰撞,造成7名美国海军士兵死亡。

  (原标题:美军舰再发碰撞事故:舰艇受损 或有部分船员轻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