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印度男子为买手机和酗酒卖掉不足一岁的儿子
2017-09-13 17:22:0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徐艺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0B64375-C3CF-4CA8-B78E-DE8CB9214524}

印度的儿童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9月13日报道,本周二,奥里萨邦的巴德拉克区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该男子涉嫌贩卖自己11个月大的儿子以购买手机与酗酒。

  巴拉拉姆▪穆克希(Balaram Mukhi)将儿子以23000卢比的价格卖掉,他花费2000卢比用于购置新手机,1500卢比给他7岁的女儿买了银脚镯,其余的钱用于酗酒。警方也向他的妻子进行了质询,他们还育有一名10岁的儿子。巴德拉克警督Anup Sahoo称,该男子没有正式收入,他会做一些清洁的工作。穆克希的妹夫也涉嫌参与了犯罪。

  他们将孩子卖给了一对60多岁的夫妇。索姆纳特▪塞西(Somnath Sethi)曾是政府的一名司机,他和妻子在2012年失去了24岁的儿子。在他们的儿子去世后,塞西的妻子一直郁郁寡欢,因此想藉此机会,弥补丧子之痛。据警局负责人称,这对夫妇也将接受调查。(尚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