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墨西哥地震后国外元首及名人纷纷“发推”表慰问
2017-09-20 12:53:4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王高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9E5CD57-FBBF-4853-BB0D-67634910E9BD}

当地时间19日13时14分,墨西哥中部地区发生7.1级地震。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今日美国》及其他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13时14分墨西哥中部地区发生7.1级地震后,人员伤亡和城市破坏状况惨重。各国领导人和知名人士纷纷发声,表达对墨西哥的同情和慰问。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地震发生后迅速作出回应,对还在应对余震侵袭的灾区民众表达支持。特朗普在推特上说,“上帝保佑墨西哥城的人们。我们与你们同在,并将一直在你们身边。”“让我们为墨西哥祈祷,希望全美国能一起来帮助墨西哥重建。”“我祈祷此次悲惨的地震后墨西哥城民众都能平安,我将为墨西哥的灾后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美国副总统彭斯也在推特上发文称,“我的心与墨西哥城的民众在一起,我们很关心你们,正如总统所言,我们与你们同在。”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在墨西哥地震后用英法两种语言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墨西哥城传来的是毁灭性消息。我的心与那些灾区民众同在,加拿大愿意帮助我们的朋友。”

  特鲁多发文后,中美洲国家元首纷纷转发。萨尔瓦多总统萨尔瓦多•桑切斯•塞伦、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哥斯达黎加总统索利斯和洪都拉斯总统胡安•奥兰多•埃尔南德斯等,都在推特上表达了相同的心情。

  萨尔瓦多总统称,“我们声援兄弟国民众和政府。”

  巴拿马总统称,“地震发生前,我们就一直支持墨西哥。”

  哥斯达黎加总统称,“我要表达对再次遭遇地震的墨西哥的支持”,并在最后送上了“兄弟的拥抱”。

  洪都拉斯总统称,“我代表洪都拉斯人民对遭遇地震的墨西哥家庭表示慰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2468DF4-4A0A-4180-BBB0-5250FC1AA02A}

当地时间19日13时14分,墨西哥中部地区发生7.1级地震。

  除了各国领导人,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也纷纷表达悲痛之情。

  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艾伦在推特上说,“将我的爱与支持送给墨西哥”。

  演员伊娃•朗格利亚在地震发生后发推称,“感谢上帝,我的丈夫和家人在墨西哥城都平安无事,我为每一个人祈祷”。

  演员伊丽莎白称,“墨西哥城的灾后照片令人恐惧,为所有人祈祷。”

  演员乔什•盖德也在推特上称,“为灾区民众祈祷”。

  著名歌手布兰妮和西班牙歌手恩里克都表达了对墨西哥的支持,并在推特上发布心形的墨西哥旗帜图片,称将爱送给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