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俄45岁男子酒后滋事被捕 74岁老母自焚求情
2017-09-22 16:39:41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9月20日报道,俄罗斯伏尔加格勒近日发生了惊人一幕,一名45岁的男子喝酒后在车站附近寻衅滋事,警察将这名男子抓住后,他的母亲护子心切,竟点在自己身上点火,试图让警察放了他的儿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3

监控视频画面

  据悉,车站附近的监控显示,一名走路有些踉跄的男子在车站内行走,他身后跟着他的母亲。据悉,这名男子45岁,当时处于醉酒状态,他在车站内寻衅滋事被警察逮捕。

  男子被逮捕后,他74岁的母亲心有不甘,她在车站办公室内用打火机点燃了自己的衣服。目击者很快扑灭了她身上的火苗并叫来了医生。据医生诊断,她身上有30%的灼伤。

  据悉,她是想用这种方式拯救自己被捕的儿子。目前,警方正在对这对母子的身份进行调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