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阿根廷国家安全部:捣毁一个针对华人超市的犯罪团伙
2017-10-13 10:36:0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徐艺源

  国际在线专稿:据华人头条10月12日报道,阿根廷国家安全部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安全部部长帕特丽霞·布里奇(Patricia Bullirch)表示警方已经成功捣毁两个高危犯罪团伙,其中一个犯罪团伙还曾多次抢劫华人超市。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阿根廷国家安全部部长帕特丽霞·布里奇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省长克里斯蒂安·里东多(Cristian Ritondo)共同召开。在发布会上,帕特丽霞首先表示通过警方的努力,国家已经成功捣毁两个高危犯罪团伙。

  这两个犯罪团伙主要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地区作案,其中一个犯罪团伙正是上个月抢劫布省莫龙市(Morón )国家银行分行的犯罪团伙。9月1日,三名犯罪分子在布省莫龙市的国家银行分行实施抢劫,总共盗取了五万美金及十万比索的现金。经证实,该犯罪团伙共有三人,已全部落网。在此案件中,警方还逮捕了五名犯罪成员,其盗取金额超过十万美金。在警方230多个小时的监控追踪下,终于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阿根廷国家安全部:警方捣毁一个针对华人超市的犯罪团伙

发布会现场

  另外,在警方调查一起驾照造假团伙案件时,通过电话窃听发现一个有七位成员的抢劫团伙一直在布省地区实施抢劫活动,主要抢劫的目标是超市及车辆。警方还表示,这伙犯罪分子曾经多次对华人超市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