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老外在中国】第十三集:保加利亚草根青年的上海发家史(微视频)
2017-10-23 09:56:5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易成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qgNOlndwUSAU2IqAAAAAAAAAAA129.966x363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十三集:保加利亚草根青年的上海发家史

  保加利亚的小伙普拉门·杨可夫2011年来到中国上海,被这里的一切吸引,并决定在这里打拼。他白手起家,建立了自己的食品公司。从3个人、9平米开始,他越做越大,成为了上海保加利亚食品进口的中流砥柱,在上海结识了许多朋友和生意伙伴,也建立了自己的家庭。

  普拉门说,上海是一座令人难以置信的城市,他最常感叹的就是中国机会多,发展速度快。在每年都要去参加的SIAL中食展上,他每一年都变得更大更好看的展位,见证着他事业的发展,也见证着这位保加利亚小伙正在实现着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