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十九大时光】波兰媒体报道十九大闭幕 关注中共党章修改
2017-10-25 09:25:52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汤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24日在北京闭幕。波兰通讯社及时报道了大会闭幕消息。

  报道说,在当天结束的十九大上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会议决定,正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作为党的指导思想。

  报道还称,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了党在国家发展各领域的领导作用,以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相关新闻

首页 要闻 CRI聚焦 深度解读 图片报道 直播 视频报道 老外谈 外媒看 十九大时光 图解 CRI专稿 评论解读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