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俄方谈梅德韦杰夫总理访华:期待中方分享十九大成果
2017-10-31 14:02:4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梅德韦杰夫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10月31日报道,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德米特里·阿纳托利耶维奇·梅德韦杰夫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会见梅德韦杰夫总理。李克强总理将与梅德韦杰夫总理举行中俄总理第二十二次定期会晤,并共同出席中俄媒体交流年闭幕式。俄方表示,期待中方能够分享中共十九大的会议成果。 

  俄罗斯政府办公厅主任谢尔盖·普里霍季科在梅德韦杰夫正式访华前夕表示,梅德韦杰夫总理将与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就双边关系、经贸和投资合作,以及人文交流等方面展开讨论。普里霍季科补充说:“我们期待中方能与我们分享中共十九大的会议成果。”他指出,俄方希望了解中方在经济转型方面计划开展哪些工作。

  访华期间,梅德韦杰夫总理将出席俄中政府首脑会晤及其他活动,会谈结束后预计将签署一揽子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