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本一观光列车与大型拖车相撞 导致11人受伤(组图)
2017-11-03 15:28:06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徐艺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AS20171103001185_comm

事故现场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每日新闻》11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3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日本熊本县八代市坂本町的JR铁路肥萨线上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大型平板拖车与一辆行驶中的观光特快列车相撞,导致67名乘客中的11人受轻伤。

  据铁道运营公司介绍,事故发生时,搭载在拖车上的挖掘机卡在了道口栏杆上,导致拖车无法前进。拖车司机赶忙去按道口的紧急按钮时,没能赶上,导致列车撞在了拖车上。

  一名坐在列车上的男子说,事发前听到列车一边鸣笛一边刹车,心想着“鸣笛声怎么这么长”时,刚想看看前面就感受到了撞击。另一名附近的男子目击了整个事故经过,他说,当时拖车完全无法动弹,列车就差一点就可以停下了,没想到还是撞到了,“撞击声非常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AS20171103001186_comm

事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