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本早稻田大学收到炸弹警告 各校区临时停课(图)
2017-11-07 13:18:0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徐艺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71107105955_副本

早稻田大学官网上的有关通知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7日报道,日本早稻田大学于7日早晨发布一则通知,称由于收到炸弹警告,禁止所有人在7日上午9时到下午14时期间进入校园,并宣布上午停课。

  据悉,停课范围涉及早稻田、户山、西早稻田、喜久井町、东伏见、上石神井、所泽、日本桥等各校区,以及先端生命医科学中心等。关于下午是否上课,校方称将在中午时做出判断。

  日本警视厅称,7日凌晨1时半左右,收到一封邮件,对方称将在7日上午9时到下午14时之间在早稻田大学实施爆炸。发邮件者自称与早稻田大学有关。邮件还写着“能阻止就阻止一下试试,谁反抗就杀谁”等挑衅内容。

  受此影响,警方还封锁了一部分通往早稻田大学的公路。(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