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老板在其公司官网发裸照 阅读数破万
2017-11-22 17:22:27  |  来源:澎湃新闻网  |  编辑:石香云

  位于河南许昌市的胖东来集团,其公司官网设置有名叫“东来随笔”栏目,11月19日该栏目发布一张仅下体打有马赛克的裸照,目前这条信息阅读数破万,评论数超600条。

  11月22日下午,澎湃新闻从许昌市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客服工作人员处证实,上述裸照中的男子是该公司董事长于某某,裸照由其本人发布。对于部分网友的质疑,该工作人员回应称,照片打了马赛克,而且这属于公司内部的事。

  老板在其公司官网发裸照 阅读数破万

  公司官网 图片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许昌市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于1997年9月18日成立,注册1.88亿元,其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均为于某某,经营范围包括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特殊食品销售(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肉制品、日杂、化妆品、厨具、家电等。

  11月22日,澎湃新闻在胖东来集团官方网站查询发现,上述裸照发布于11月19日的“东来随笔”栏目,照片中的男子赤身,下体有打马赛克,其配文是“让自己保持个性、自由、善良的状态……我知道这才是最好的自己!”截至目前,这条信息阅读数破万,下面有超600条评论。

  针对此事,11月22日下午,许昌市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客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上述裸照的男子确实是该公司董事长于某某,照片也由其本人发布。该工作人员称,照片打了马赛克,而且这属于公司内部的事,没有什么可回应的。

  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不方便回应此事,会将相关情况向上反映。

  (原标题:河南一老板在其公司官网发裸照,客服称“这是公司内部事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