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废钞政策到期 莫迪新年讲话强调与腐败和黑市斗争

2017-01-02 11:36: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杨天舒):2017年到来之际,也是印度 “废钞政策”到期之时。印度总理莫迪在新年讲话中也谈到了对废钞政策的感想。

  令世界关注的“废钞政策”在褒贬不一的评论声中落下了帷幕,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印度总理莫迪在新年讲话中对支持自己的民众表达了感谢:“在这场与邪恶的较量中,人民与政府并肩站在一起。政府非常清楚,在这段时间里,大家都必须排队,在取用自己的钱的时候面临许多困难。我收到了许多来信,许多人与我分享了他们遇到的痛苦,但同时也向我强调他们对我的支持。在这场与腐败与黑市的斗争中,很明显大家希望与我们并肩战斗。对于政府来说,这是我们的幸运。”

  莫迪总理在讲话中表示,新的一年他将致力于使银行系统尽快回归正常化,特别强调要解决偏远农村地区的银行困境。

  莫迪总理在讲话中强调,在这场与腐败和黑市的斗争中,不诚实者自然会失败。而法律会给予他们应得的惩罚。目前政府的首要目标是帮助、保护诚实的人,解决他们的困难。政府是好人的朋友。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