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一著名设计师因侮辱祖国在北塞浦路斯被拘

2017-01-03 14:33:2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1月3日援引 《塞浦路斯邮报》消息称,北塞浦路斯当局以侮辱土耳其和土人民为由拘留了土耳其著名设计师Barbaros Sansal。

  据该报消息,在北塞浦路斯时间新年来临之前,Sansal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关于土耳其记者被拘、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腐败的视频讲话,他还将呼吁土耳其人不要庆祝圣诞和新年的该国宗教人士称为“狂徒”。Sansal应安卡拉的要求被捕,近期他将被遣送回土耳其,并接受刑事调查。

  据报道,Sansal此前曾因藏毒在北塞浦路斯被拘留过。他在伊斯坦布尔夜总会恐怖袭击前半小时将视频上传到网上,这为他被怀疑可能对袭击计划知情留下了口实。

  伊斯坦布尔Reina夜总会新年夜遭到武装袭击。武装恐怖分子持自动步枪射杀了保卫夜总会的警察,闯进当时有700多名顾客的夜总会内并朝他们开火。土耳其内务部表示,39人死亡(包括16名外国人),69人受伤。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宣称为袭击负责。目前确定恐怖分子身份的相关工作正继续进行中。 

  (原标题:土耳其一著名设计师因侮辱祖国在北塞浦路斯被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