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决定命运的一年:韩总理提2017治国理政5大方向

2017-01-03 15:56:15|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3日主持召开国务会议并提出2017年治国理政5大方向,分别是巩固国家安全、促进经济发展、挖掘未来增长动力、稳定民生和保障国民安全。

  就国家安全,黄教安表示,要在韩美联合防御能力的基础上加强韩国外交和国家安全能力,并与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应对朝鲜核导威胁。同时,黄教安指出政府应在防灾减灾、预防疾病、打击犯罪等方面做好保障国民安全工作。

  针对经济问题,黄教安说,应推动最近出现复苏迹象的出口持续增长,促进内需,同时要加大对中小企业和青年创业的扶持力度。

  黄教安指出要积极挖掘未来增长动力,建立低生育率应对系统,完善养老保障体系等,为解决低生育率、老龄化问题做好万全准备。

  提及民生领域,黄教安还表示需将创造更多工作岗位、保持就业稳定作为优先课题,为青年和女性等就业困难群体加大扶持和减税力度。

  黄教安还表示,今年是决定国家命运的重要一年,政府将保持政策的连续性,迅速应对各种问题,全力保障治国理政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原标题:决定命运的一年:韩总理提2017治国理政5大方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