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最美体操选手做新娘:宣布在元旦登记结婚

2017-01-03 15:42:32|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日媒报道,被称为日本“最美选手”的体操健将田中理惠,3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已经在1日登记结婚。

  田中在博客中说:“祝贺大家新年好。突然的报告真的十分抱歉,我已经结婚了。”她说:“我还是一个不成熟的人,会比去年更加努力地工作,期望大家多多给我关照。”

  田中在博客中没有透露自己的丈夫是谁。消息说,田中的丈夫不是演艺圈和体育界的人士,很可能是她的同学。

  据悉,田中出身于和歌山县,父母亲都是体操选手,因此她和哥哥与弟弟从小参加体操训练,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兄弟姐妹三人一起参加了奥运会比赛。

  日本体育大学毕业的田中在2013年退役后,担任了母校的助教。目前还被任命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委员。

  (原标题:日本最美体操选手做新娘:宣布在元旦登记结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