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法国一游客在泰国与鳄鱼自拍时被咬伤(组图)

2017-01-03 14:20: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一名法国游客在泰国与鳄鱼自拍时被咬伤腿部。

  国际在线专稿:据泰国《国家报》1月3日报道,近日,一名法国游客在泰国考艾国家公园游玩时,试图与鳄鱼自拍合照,不幸被鳄鱼咬伤腿部。目前,该游客已被送往曼谷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一名46岁的法国游客在泰国考艾国家公园游玩时,试图与鳄鱼合影,不料鳄鱼受到惊吓将其腿部咬伤。在公园巡逻人员的帮助下,这名游客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国家公园部门负责人对媒体称,因为当地医院没有法语翻译,该游客在其丈夫的陪同下已前往曼谷接受进一步治疗。

  一位公园主管表示,鳄鱼是因为受到惊吓,才咬伤了游客的腿部。这个区域中有两只暹罗鳄自五年前就栖息在此,为此,官方早前就张贴了泰英双语警告标识:“鳄鱼危险,请勿游泳”。但很多游客无视这一标识,据悉,曾有游客把腿或者木棍伸进水里激怒鳄鱼,导致鳄鱼认为自己的安全受到了威胁。一些人甚至以敲打鳄鱼为乐,但这是很危险的行为,因为鳄鱼在受到惊扰时,随时都可能袭击游客。

  泰国考艾国家公园野生动植物保护署已经下达了加强法规执行的指令,以避免日后发生类似事件。当局已经决定要将这两只袭人的鳄鱼抓捕来进行DNA检测,确认它们是否为当地鳄鱼。如果不是,它们将被转移到野生动物保护站。

  尽管暹罗鳄在动物园和鳄鱼公园广泛繁殖,但野生环境中很少存在,暹罗鳄已经被列入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红色名单中的“极度濒危”物种。(王高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