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称美情报部门涉“俄黑客”简报推迟:真奇怪!

2017-01-04 13:33:5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4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关于俄罗斯黑客干涉美国大选的情报简报已经推迟到了本周五(1月6日)。

  对此,特朗普表示,“所谓的俄罗斯黑客情报简报推迟到了周五。他们(情报部门)可能是要过些日子才能立案吧,真奇怪!”

  据报道,去年12月,特朗普同意听取一份“基于事实更新”的所谓俄罗斯黑客干涉大选的简报,尽管他对这种指控秉持一种不屑一顾的立场。

  1月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提名的新任白宫发言人斯派塞表示,特朗普在就任第一天就会废除即将离开白宫的现任总统奥巴马所批准的一系列法案。此外,斯派塞拒绝评论特朗普是否会撤销奥巴马政府刚刚作出的驱逐35名俄罗斯外交官的决定。

  据他称,特朗普在收到关于此事(俄罗斯黑客)的简报之前,宁愿推迟作出任何决定。

  (原标题:特朗普称美情报部门涉“俄罗斯黑客”简报推迟:真奇怪!)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