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春运期间安徽47个火车站可支付宝购票

2017-01-05 09:12:24|来源:央广网|编辑:范琪妍

  央广网合肥1月4日消息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春运即将来临,为了让广大旅客购票更便捷,上海铁路局在管内148 个车站部分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开通了支付宝购票功能。其中,安徽地区有47个。

  开通支付宝购票功能的站点包括合肥站、合肥南站、蚌埠站、蚌埠南站、阜阳站、亳州站、淮南站、淮南东站、六安站、宿州站、宿州东站、巢湖站、巢湖东站、宣城站、芜湖站、淮北站、滁州站、滁州北站、马鞍山站、肥东站、全椒站、金寨站、长临河站、无为站、明光站、固镇站、砀山站、涡阳站、庐江站、桐城站、安庆站、安庆西站、天柱山站、太湖站、宿松站、黄山站、池州站、铜陵站、宁国站、绩溪县站、歙县站、黄山北站、歙县北站、马鞍山东站、铜陵北站、绩溪北站、黄口站。

  需要提醒广大旅客的是,开办支付宝购票功能的车站窗口及自助售票机信息,请广大旅客以车站公告为准。目前,代售点和站外自助售票机暂未开通支付宝业务功能。

  (原标题:春运期间安徽47个火车站可支付宝购票)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