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国女王凌晨3点花园遛弯 险遭皇家警卫枪击

2017-01-05 09:31: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1月4日报道,英国《泰晤士报》日前曝光称,几年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曾经因为凌晨3点在白金汉宫的花园遛弯,险些被皇家警卫枪击。

  据悉,此前,英国女王一直睡眠不好。每当她无法入睡时,就喜欢穿上大衣,到花园中遛弯。有一次,因为已是凌晨3点,一位值守的警卫便以为是外人潜入了白金汉宫,遂高喊道“你是谁!”

  当这位警卫认出是女王时,大感惭愧,并向女王道歉称:“天哪,女王殿下,我差点就向您开枪了。”(Bloody hell, Your Majesty . I nearly shot you)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女王当时只是淡淡的回复到:“没关系”,并表示以后再有类似情况,会提前打电话通知值班人员。

  据报道,现在女王已经很少再在深夜露面了。

  类似事件并非第一次发生。在2013年,安德鲁王子也曾在走入白金汉宫花园时遭到武装警卫拦截。所幸的是,警卫没有掏出武器,并且随后向王子表示了歉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